市卫健委考核组对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度卫生健康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20-12-24 14:02

    12月24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艾利亚带领市卫健委考核组一行5人对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度目标管理任务完成情况及领导班子进行了考核。


    考核会上,艾利亚对本次考核方式进行了说明,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王怀升代表院领导班子就我院2020年度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个人工作进行了述职。在汇报中,他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该院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净化医疗服务市场,不断落实妇幼计生项目和公共卫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全年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对该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对照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具体内容,逐项核查2020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并对该院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今后,该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的妇幼项目上再谋划,在措施落实上再细化,进一步提升全市妇幼保健卫生事业工作水平,为健康榆林建设再添新功。

    市妇保院全体在编人员参与了本次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