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考核榆林一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29 08:30


    12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王赟组长,马耀宁副组长调研考核榆林一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工作汇报会由院长冯丙东主持。会上,党委书记慕怀玉代表医院从加强党性教育、落实主体责任和“以案促改”3个方面汇报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王赟组长对一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当、推进有力,同时对今后工作寄予希望:一要讲政治,顾全局;二要坚决落实四个服从;三要讲大局,增强团结;四要讲担当,有责任意识;五要讲廉洁,落实两个责任。会议最后,冯丙东院长作表态发言:一会高度重视,借此次调研考核,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会虚心接受,对考核组提出的要求、指出的问题,一定会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夯实责任、积极整改。

    工作汇报会后,考核组对照考核内容,进行逐条逐项的全面考核,查看佐证资料、听取情况汇报、作出量化打分、进行综合评估,指出存在不足、提出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