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佳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全县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打印】

索引号:021141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1-08 15:10:21浏览次数:3071

     1月6日,佳县卫健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卫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决定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对全县医疗卫生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推动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守牢疫情防线。

会后,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峰亲自带队对县域内各医疗机构、中医院传染病区(隔离病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李树峰都仔细询问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出入人员登记测温、公共区域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李树峰强调,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事态紧急,卫健系统作为主要防控单位,一定要提高警惕,牢牢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上。李树峰亲切慰问了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他表示,各医院要不断完善发热门诊的工作制度、严格发热门诊管理、规范发热病人就诊流程,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工作,防止院内感染发生。


                                     通讯员: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