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卫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1144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1-11 08:04:58浏览次数:2604

1月7日下午,靖边县卫健局在政府三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系统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主持,县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卫生院院长、各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通报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并通报了各级明察暗访反馈的问题。

会议强调,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已进入非常阶段,卫健系统要持续关注近期河北石家庄等周边地区疫情动态和全国防疫形势,及时调整防控策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当前要全面排查河北来车及人员,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

会议要求,全县卫健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统筹协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定防控信心,务必做到科学指挥、精准施治、及时处置、有效管控。一是要强化一把手负总责的领导责任制,夯实疫情防控特别是核酸检测及流调组职责。二是要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全面抓好院感防控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规范疫情信息上报工作,施行专人专职负责,同时要注意信息防控安全保密工作。四是要做好疫苗接种及异常反应监测救治工作。

                                                                                                                                      通讯员:呼天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