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彦峰一行督查靖边卫生健康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1146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1-11 09:31:21浏览次数:2609

    1月8日,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彦峰一行赴靖边县督查2020年以来全县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及卫生健康其他重点工作。靖边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陪同督查。


    督查组深入东坑镇卫生院、小桥畔村和金鸡沙村、靖边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卫健局、县联防办等单位村组,通过查资料、访群众等形式,重点了解了靖边县疫情防控、医疗服务、大病救治、签约服务等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了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的建议。

    同时,受健康榆林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委派,督查组就健康靖边建设、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

                                                               通讯员:郭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