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中医中药专栏

榆林市中医医院(院史)展览馆(筹) 藏品捐赠倡议书

【打印】

索引号:021158主题分类:中医文化来源:市中医医院发布时间:2021-01-14 08:26:20浏览次数:5059


社会各界友人、医疗同道:

     杏林春暖五十载,橘井生香润榆林。为了深入挖掘榆林市数百年中医药学术成就,寻本溯源、传承医脉,榆林市中医医院在新院区建设之际,拟筹建“榆林市中医医院(院史)展览馆”。为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和医疗同道踊跃为展览馆捐赠文物藏品。具体捐赠细则如下:

一、捐赠内容

   (一)能够反映榆林市历代,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榆林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历程、建设成就的实物和史料;

   (二)榆林市中医药在促进人民群众健康相关的实物和史料;

   (三)榆林市中医医院发展历程、中医药历史人物的相关实物与史料。

二、捐赠原则

     以捐赠者自愿为原则,以藏品合法为前提,充分体现捐赠者“关爱榆林中医、奉献和谐社会”的意愿。

三、捐赠项目

     诊疗器具、中药标本、原版照片、典籍、医书、医案、史料、音像制品等。

四、捐赠监督形式

     对于所有捐赠的实物及资料,榆林市中医医院将对捐赠的文物标注捐赠者姓名、身份、实物内容等信息,实行严格的监督管理。对捐赠者和捐赠物品通过榆林市中医医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榆林日报等形式公布。另外,举办捐赠仪式,向捐赠者颁发证书。对于有重要贡献的捐赠者,以刻芳名碑、登报鸣谢、印制纪念册或授予荣誉馆员等方式回报恩泽。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纸一物都是爱。榆林市中医医院(院史)展览馆的建设需要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您的义举将托起见证历史、惠及子孙的千秋功业,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同时,欢迎各界人士对捐赠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榆林市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出贡献。

 

捐赠地址:榆林市南大街60

邮编:719000

联系人:中医药发展研究所 高扬

联系电话:0912-3517011

          18909129099(微信)

 

榆林市中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