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1168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1-15 14:25:32浏览次数:1534

为认真贯彻全省对“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回村回访”活动的统一安排,省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研究安排,并于2021年1月12日,组织2015年以来曾担任过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和队员的干部,以及当前在岗在职的帮联干部赴榆林市横山区韩岔镇韩岔村,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与群众一道算好脱贫账,畅谈脱贫攻坚带来的新生活新变化,共商稳定脱贫举措,努力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

座谈会上,省卫生健康委派驻韩岔村第一书记介绍了五年来抓党建、促产业、稳就业、培内力和消费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回顾了驻村期间的帮扶工作,畅谈了驻村扶贫体会,为韩岔村持续发展献计献策。当地党委政府对省卫健委在韩岔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期望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中能够继续支持帮助。

座谈会后,相关单位领导和队员们分成三组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大家表示将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通过3-5年的努力,争取将韩岔村建成乡村振兴示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