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1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1月15日上午9时,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度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在高新院区5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总支书记兼院长王怀升主持。

  院党总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制定工作方案,院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并按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对标新时期妇幼保健工作目标任务,着重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站位、担当精神、表率作用、纪律意识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形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首先由王怀升院长宣读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明确会议要求等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真正做到学习到位、理解到位、入脑入心,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性锤炼,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接着,党员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采取面对面的方式,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扣“三个不严”根源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察巡视意见反馈、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等重要内容,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作风、廉政等方面的问题,特别检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找准自身存在问题及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这次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大家在对照检查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体现了对组织负责,对自身负责,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推动妇幼保健工作的目的。


                                   通讯员: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