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系统组织参加全省外来人员新冠疫情防控及其管理系统使用视频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1289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1-25 14:22:08浏览次数:2425

1月24(星期日)上午10时,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全省外来人员新冠疫情防控及其管理系统使用视频会议。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局全体人员在区卫健局16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乡镇卫生院有关人员以及各卫生院辖区政府负责“陕西省外来人员管理系统”有关人员在各卫生院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省疾控中心负责人就近期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解读;接着对各市(区)重点地区来返陕人员管理信息反馈情况通报;其次就“陕西省外来人员管理系统”操作细则进行讲解;最后就“陕西省外来人员管理系统”使用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全省外来人员新冠疫情防控及其管理系统使用视频会议后,区卫健局局长李云就疫情防控综合协调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李云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节点、重要时刻,一定要按照全省外来人员新冠疫情防控及其管理系统使用视频会议要求,将外来人员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做好外返人员摸排随访、重点场所管理、严格医疗机构管控、加强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

                                                     通讯员:刘世喜 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