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府谷:县卫健局联合爱心单位赴疫情防控一线调研慰问

【打印】

索引号:021298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府谷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1-27 09:51:24浏览次数:2594

    1月24日,府谷县卫生健康局联合陕西三江能源煤气发电有限公司与府谷县道德文化促进会、府谷县妇女发展促进协会联合开展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慰问活动,送去了折叠床、军大衣、暖水瓶、火腿肠、方便面、枣等生活物资和84消毒液、测温枪、消毒湿巾等防护物资,对坚守一线的工作者表达了关心和敬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县卫健局领导班子联合捐赠单位先后到府谷县联防办、疾控中心、县医院发热门诊、集中隔离点、府谷南收费站、石马川收费站、黄河一桥、黄河二桥、华莲桥、火车站、汽车站等一线防控点进行调研慰问。


    在县疾控中心,卫健局领导班子现场协调解决流调、消杀、采样转运、核酸检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疾控人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医院发热门诊、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预检分诊流程、留观病人收治、抢救药品及检测设备配备情况,查看了隔离点医护人员、安保人员配备、隔离人员后勤保障等情况。


    在各交通卡口,详细了解工作人员防护措施、值班值守和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现场解读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后勤保障措施,解决一线医务人员实际困难。

    每到一处,县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都向一线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加强营养、做好防护,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与信任,以最务实的行动为全县人民的健康安全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通讯员:庄朔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