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卫健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打印】

索引号:021386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2-05 08:06:17浏览次数:4668

 

  2月3日,靖边县卫健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波,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晓林,县委组织部副科级组织员宁环宇,县纪委干部齐龙祥出席指导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各成员对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张警予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波指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整改措施对着问题去,可操作、能落实;相互批评出于公心、一针见血;既有严肃认真检视问题的“红脸出汗”、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赤诚友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进、担当作为的好氛围、好效果。    

  指导组要求,今后要从严从实抓好党组织建设与全局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全面落实“五个扎实”的要求,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主攻方向,加强薄弱环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整体推进,全面做好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通讯员:呼天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