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市直卫健系统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1 11:17

    2月9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市直卫健系统安全生产会,安排部署2021年度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王东林副主任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怀和作了讲话。

    会议由王东林同志传达了李春临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袁党权调研员通报了近期市直卫健系统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情况。

    会上高怀和主任强调,各单位要紧盯此次通报的问题,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工作,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销号制度,限时完成整改任务。要求市直卫健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对安全隐患、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把风险想在前,把漏洞补在前,把工作做在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单位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安排、研究、部署春节期间和今年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再细的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特别要加强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密集场所和特殊器械、药品及重要设施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处置和医疗救治保障工作,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快捷优质的服务。

    会上,市卫健委与委直各单位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同时各单位认领了督查问题清单,市直卫健系统各单位一把手、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科长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贺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