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2020年度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绩效评审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1493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计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02-25 16:49:24浏览次数:1924


  2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审培训会。

  会上,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项目指标要求、资料收集、评审方法对评审人员进行了培训,市卫健委副主任艾利亚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基本公卫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评审工作,统一评审标准,严格工作纪律。


  为减轻疫情防控压力,充分发挥信息化在绩效评审工作中的作用,本次绩效评审首次采取线上监测与抽查复核档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结束后,组织评审组专家进行了实地演练。评审工作于2月24日至3月5日集中开展,内容涉及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和项目效果四个方面。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提高评审工作效率,市卫健委成立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保障此次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通讯员: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