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智慧公卫”助力陕西省榆林市航宇路社区卫生院公卫体检高效落地

【打印】

索引号:021509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12-18 14:59:39浏览次数:2635

    近日,陕西省榆林市航宇路社区卫生院面向辖区群众开展健康体检活动,运用北京恩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公卫”系统,为所在辖区的广大群众展开体检,采用“互联网+智慧医疗”的创新服务模式,实现了国家基本公卫体检服务的升级体验。

图为:体检现场,医生为群众查看体检报告


    “智慧公卫”系统提高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的服务效率,改善了群众体检体验,医生通过多功能智能终端设备,实时获取群众体检信息,解决了基层医务人员数据录入工作量大,体检流程繁琐等问题。

    在过去,受限于基层信息化手段的缺乏需要纸质建档,服务效能低的问题,没有更多的时间为群众做更好的服务。现在通过运用“智慧公卫”系统医务人员只需要扫描一下群众的身份证,就可以自动生成带有体检人员信息的二维码。并将体检项目产生的结果实时传输至服务系统中,数据精准,真实有效。

  

图为:医务人员现场沟通工作内容

    体检现场的百姓表示:“以往我们体检需要排很长的队,而且体检完以后需要等很长的时间才能拿到体检报告,现在不一样了,体检完以后就可以随时拿上体检报告,让我们能够实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体检服务模式的改变,让我们现在的体检变得更便捷更方便。”

图为:体检现场,医务人员通过运用智慧公卫系统,为群众体检

    同时,恩福的一站式落地运营服务,为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进行“智慧公卫”体检管理系统的现场培训,让大家能够随学随用,解决了初次接触应用的问题,贴心陪伴真正做到高效落地实施。


图为:恩福健康科技运营人员展开陪伴式服务现场培训指导

    陕西省榆林市航宇路社区卫生院,通过运用“互联网+智慧医疗”的创新服务模式,打造了信息数字化的社区卫生院,让体检变得更高效便捷,为基层医务人员减负的同时,也为基层群众提升了参与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