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定边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赴榆林航宇路卫生服务中心交流学习

【打印】

索引号:021510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定边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3-01 15:43:31浏览次数:5114

    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思维,加快推进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互联网+智慧公卫“的实施,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水平。2月27日上午,定边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前往榆林市航宇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交流学习。

  首先,航宇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冯璐对中心的人员结构、基础建设及2020年基本医疗和各项基本公共卫生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各职能科室,并对各科室今后发展方向做了介绍。最后,双方相关科室进行了对接,就各自工作展开了有针对性的交流。

  交流会上,航宇路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叶盛对中心的创办历程、管理模式、制度建设、绩效考核办法等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对健康小屋及“智慧公卫”的经验和做法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流中,王凯主任对能提供此次交流学习活动的榆林市航宇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勉励大家相互学习,不断提升卫生服务中心整体水平,完善服务功能,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质优的服务。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只有走出去学习到先进的理念和方法,才能找到差距,弥补不足。下一步,定边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将多措并举,采取通过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好的做好和经验等方法,不断开拓视野,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做好百姓健康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