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国卫复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组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1513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爱卫办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3-02 10:17:16浏览次数:1754

  2月23日至25日,国卫复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组联合复审专项督查四组,对榆阳区、横山区及市级医疗机构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重点对榆阳区、横山区及市级医疗机构省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发现省级暗访反馈问题均已整改到位。随后,对省级暗访未检查到的点位进行随机抽查,共检查了19个点位。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现场技术指导,要求责任单位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以点带面,全面抓好整改,督查组将进一步跟踪落实。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发现我市部分医疗机构还存在预检分诊点设置、发热门诊设置、医废暂存点标识不规范、医疗垃圾分类收集及消毒不规范等问题,下一步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聚焦突出短板,扎实推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工作任务全面达标,确保此项工作顺利通过全国爱卫办明查暗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