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立足实际,追赶超越

【打印】

索引号:021529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红十字会发布时间:2021-03-04 08:03:01浏览次数:1986

——省红十字会听取榆林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



    3月3日,陕西省红十字会二级巡视员舒玉民、赈济救护部二级调研员张元菊等一行4人到榆林市红十字会调研,面对面听取工作汇报,并就榆林市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重要指导意见。

    首先,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惠斌就榆林市红十字会近三年来救护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应急救护培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救护师资管理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市教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应急科、曙光救援队、蓝天救援队及各县红十字会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榆林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舒玉民和张元菊首先对榆林市红十字会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与充分肯定,榆林市红十字会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在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聚焦“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工作,发挥好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平台,与应急、卫健、教育等部门联动协作,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做大做强。 

    最后,惠斌表示,榆林市红十字会将认真落实好省会“八大”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任务,变压力为动力,在省红十字会指导下,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