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蔺全锁调研西安市医养结合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1530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3-04 08:09:28浏览次数:1446

3月2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蔺全锁带领相关处室同志,深入西安市雁塔天使爱心护理院、莲湖区第一爱心护理院、枣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华康源·北城长者屋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蔺全锁听取了各医养结合机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发展规划汇报,查看了机构运营情况,对各单位医养结合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蔺全锁强调,卫生健康部门作为医养结合工作的主管部门,要从政策上对医养结合机构给予更多的政策指导,鼓励医养结合机构向多元化、专业化、小型化、连锁化发展,提供普惠型养老服务,让老年人买得到、买得起、买得好、买得安。医养结合机构要进一步提升质量,加强管理,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健康养老工作,推动医养结合事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