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阳:区崇文办春苑社区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打印】

索引号:021533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榆阳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3-04 09:22:44浏览次数:2444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近日,榆阳区崇文办春苑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社区第一书记高山峰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为民情怀,围绕街道发展大局和党支部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不断创新,实现治理向“多元”化转变。

    会上,高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报告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年度工作情况、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做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参会党员直言不讳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每位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履行职责的能力,促使了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社区党支部会把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项研究、逐一落实,确保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杨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