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卫计调查队开展“展巾帼风采,抒爱国情怀”三八文体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1553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市卫计调查队发布时间:2021-03-09 08:42:32浏览次数:4248


    关爱女性同胞,建设和谐集体。本着幸福工作,健康生活的宗旨,榆林市卫计调查队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鼓励全体女干部职工自信、自强、自爱,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特举办“展巾帼风采,抒爱国情怀”主题文体活动。


    活动设置了抢凳子、夹弹珠、吹乒乓球几个别出心裁的文体游戏,女同志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现场欢乐不断,笑声不停,在娱乐的同时也展现出女性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时代女性扮演着多重角色,在爱岗敬业、家庭美满、社会文明等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尽情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幸福和喜悦,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单位、和谐社会凝聚了力量。

                                       通讯员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