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府谷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团结杯”拔河比赛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1555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府谷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3-09 14:12:34浏览次数:5325


为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巾帼时代风采,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37日,府谷县卫生健康局在河滨公园举办以“展示团队风采,构建和谐卫健”为主题的“团结杯”拔河比赛活动。来自卫生健康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的8支代表队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河滨体育场上,参赛选手们整齐地排着队,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拔河比赛开始,现场的气氛异常高涨,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地往后拉。“加油!加油!”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不停地高声呐喊,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每场比赛都牵动着大伙的心,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在一阵阵呐喊助威声中,比赛的氛围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府谷县人民医院荣获本次比赛男子组的冠军,老龄健康和家庭发展服务中心荣获男子组第二名,府谷县中医院荣获男子组第三名;府谷县中医院荣获本次比赛女子组的冠军,妇幼保健服务中心荣获女子组第二名,府谷县人民医院荣获女子组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卫健工作者们为自己赢得了自信、增进了友谊,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卫健人勇于奉献、敢于拼搏、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团结合作的集体意识,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卫生健康事业中去,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展现新时代风采,书写“健康府谷”新篇章贡献力量!


                                                               通讯员:庄朔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