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最美女神节!榆林二院慰问一线女职工

【打印】

索引号:021583主题分类:最美医务工作者来源:榆林二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3-11 14:07:57浏览次数:8351


  3月8日上午,榆林二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工会、医务、护理等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多个慰问组,分别到妇科、产科、麻醉手术室、重症医学科、感染疾病科、门诊预检分诊和急诊预检分诊等工作岗位,向奋战在一线的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科室日常工作和女职工生活情况,倾听女职工心声,感谢她们在日常诊疗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注重个人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技能提升,全面展现新时代女医务工作者的“巾帼”风采。并叮嘱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不断在自身岗位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为榆林人民守好安全之门、健康之门。

  女职工们表示,感谢院领导给予的关心关爱,自己将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医者使命,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地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医院女职工文化生活,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展现巾帼风采,院工会组织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游戏及“关爱乳腺健康”活动,对院内女性职工乳腺疾病进行筛查。本次趣味游戏活动共设有公鸡下蛋、弹瓶盖、你来比划我来猜、手忙脚乱4个环节,以新奇有趣的游戏项目取代以往的传统项目,女职工们兴趣盎然,参与积极性大大提高。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体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刘予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