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 “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会

【打印】

索引号:021604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03-16 08:16:01浏览次数:4680

    

    为了贯彻落实《榆林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我市新时期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能力建设,2021年3月11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榆林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会,支队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神木、榆阳、府谷、横山等七个县区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的讨论。

    会议对照《榆林市 “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初稿,围绕《榆林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对我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会上,大家围绕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建设、人员队伍建设、执法监督机构能力建设、监督信息化建设、加大重点环节执法力度等几个方面,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各县区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队伍发展实际状况以及“十四五”发展目标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通过这次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下卫生健康监督执法的重点任务与工作目标,齐心协力,上下联动,推动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