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米脂:县医院下乡义诊送健康,为民服务显真情

【打印】

索引号:021627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米脂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3-18 14:49:31浏览次数:2893

  3月15日,米脂县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谢金玲、外科副主任医师艾林、内科副主任医师张涛、儿科主任杜喜林、重症监护室护士长艾丹凤一行五人来到米脂县桃镇中心街,开展下乡义诊活动及卫生科普宣传活动,受到桃镇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五名专家分别对前来就诊村民的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进行了初步筛查和诊断,提出合理化的治疗方案和健康指导,并对常见疾病的防控措施等各类健康问题进行了宣传和解答。期间共为60余名群众免费进行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卫生科普宣传资料150多份。

  此次义诊活动,让桃镇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县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解决了很多行动不便的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的实际困难,让桃镇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米脂县医院的真情关怀。

  此次活动由米脂县委、县政府统一组织安排,成员单位涉及农、林、水、教、卫等多个单位和部门,本着接地气、暖民心、重心下移、服务基层的原则,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开展科技卫生志愿服务,为米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