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5:50

  3月19日下午,榆林市妇保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委书记刘国忠、榆林市委戴征社在全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榆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怀和在市卫健委召开的市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宣读了中共榆林市妇幼保健院总支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榆林市妇幼保健院党史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贺录鹏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明确为何学;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明确学什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明确怎么学;二是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进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体现在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上,全面开创妇幼卫生事业新格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健康榆林”贡献力量,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周 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