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国卫复审重点场所组第三督导组开展督导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1657主题分类:卫生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3-24 14:10:26浏览次数:4322

  3月22日至23日,榆林市国卫复审重点场所组第三督导组先后对横山区、榆阳区相关公共场所“国卫复审”监督开展情况督导检查。

  3月22日,督导组对横山区草海则路段进行了督导排查,每到一处,督导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及相关整治进展情况介绍,仔细查看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状况,在督导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3月23日,对榆阳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卫生监督所汇报了“国卫复审”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相关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矛盾。督导组组长万正平要求:对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持证、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禁烟标示、消毒设施配备等存在的问题限期按时抓好整改落实;榆阳区与横山区接壤薄弱地段重点监督明确完成时限;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达到任务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