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1691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3-29 09:42:54浏览次数:2285

    3月25日上午,横山区营商办联合区卫健局、区规划局等多家单位在横山区政府广场开展了横山区诚信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置了宣传台,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诚信经营海报、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材料,大力宣传诚信建设及卫生健康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净化医疗市场、规范处理医疗垃圾、打造诚信卫健环境的重要性,增强关注支持打击非法行医、监督医疗垃圾处理的自觉性。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宣传围裙100块,手提袋200个,雨伞100把,接受群众咨询二十余次。

    通过本次的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安全就医和自我保护的意识,也让群众充分了解卫健系统诚信建设。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