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调查队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暨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09:42

 

仲幕之交,清明又至。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市卫计调查队来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英雄事迹,在深切感受我党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中接受党史教育。

2020年,西藏军区某边防团边防7连排长、吉布观察哨哨长苏万飞在接收索道运送的物资时,不幸坠崖牺牲,生命永远定格在28岁,成为了雪域高原永远的守望者。在苏万飞烈士碑前,调查队志愿者讲述了这位年轻边防军人为国捐躯的感人事迹,全体同志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寄以敬仰和哀思。

走进革命英烈纪念馆,大量文献与资料讲述着榆林老革命先驱、爱国主义将士投身革命、奉献一生的英雄事迹。体会了在当时峥嵘岁月下,我们的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国家忠诚的崇高气节。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我党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新时期青年干部要始终坚定信念,不忘初衷,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力量。

                                                       通讯员: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