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系统“科技之春”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打印】

索引号:021719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3-31 10:17:20浏览次数:2293

 

 

  3月30日上午,横山区2021年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横山区南大街广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区科协牵头,会同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区农工部、区农业农村局、区畜牧兽医局、区林业局、区水利局、区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司法局、区气象局、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区气象局、区计生协会、总工会、团区委、妇联等部门和单位共同开展。卫健系统宣传人员和医务工作者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悬挂了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横幅,设立了免费咨询服务台,卫健系统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细致地为咨询者解答相关疾病的预防、治疗等问题,指导群众如何正确预防疾病;免费测量血压200人次,义诊80人次,免费发放药品30余盒;指导群众如何正确预防疾病,免费发放健康生活方式指南200份,心肺复苏及院前急救护理技术120本,谈癌不色变200本,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手册180本,公共卫生知识160本,中医保养生活常识80本,老年人优待宣传页1000份、雨伞200个,围裙500块,宣传口杯200个,宣传手提包500个。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