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市直管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管理人员培训及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1725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04-01 08:26:59浏览次数:4458

        

    为圆满迎接并完成国卫第二轮复审,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深入的开展。3月30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2021年市直管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管理人员培训及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推进会。


    会上介绍了第二轮国卫复审情况,通报现阶段市管公共场所监督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并对《夏季空调运营管理与使用指引》、《底风险地区夏季重点单位重点场所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公共场所法律法规和相关卫生知识及国卫复审要求进行了现场培训。同时为了更有效落实公共场所预防传染病干预行为工作,会后对相关公共场所单位进行了安全套免费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