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米脂:县疾控中心开展结核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1726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米脂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4-01 08:35:47浏览次数:2516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3月23日—26日,米脂县疾控中心结防科和健康教育科工作人员分别在二中、米中、一中、三中、四完小、三完小开展了结核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疾控中心结防科和健康教育科工作人员就结核病防控知识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观察展板阅读科普知识,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了8块展板,发放了《学校结核病防治知识科普宣传手册》800余本,结核病宣传画500余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师生们对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他们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增强了健康防护意识,对我县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