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支部开展“学雷锋 践使命”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10:32

 

35日上午,在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为了深化党员深入社区文明建设,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双报到”芹涧路社区,开展“清除冰雪,便民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春寒料峭,丝毫不能阻挡党员志愿者们学雷锋的热情,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德昌巷居民区的各个小巷,三人一组、五人一队,不畏寒冷,互相配合,挥舞着铁锹、扫帚清扫冰雪,齐心协力为行人和群众开辟出一条干净的“志愿者之路”。同时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社区公共区域内的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捡拾、清扫,以实际行动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雷锋同志是志愿者的楷模,雷锋精神是志愿者的风向标。此次扫除冰雪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不仅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更彰显了党员干部服务民生、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曹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