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打印】

索引号:021730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1 12:13:31浏览次数:2337

            

     3月31日下午,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中心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副主任马凤霞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忠辽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讲话。他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等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提出要求。指出要抓好专题学习,抓好政治引领,抓好专题培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活动,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坚守为民情怀,顺应群众期盼,解决卫生健康信息化短板,加大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印发解读了《中共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保障四个方面重点作了安排部署,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牢牢扭住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苏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