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三大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1732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4-02 14:36:12浏览次数:2005

4月1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卒中、胸痛、创伤“三大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陕西省人民医院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分别作为创伤中心和卒中、胸痛中心的建设牵头医院做了汇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联昌出席了会议,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牵头医院工作负责人先后汇报了目前我省“三大中心”的创建进展情况,交流了前期工作推进经验、机构达标情况、各地能力短板以及工作难点等,提出了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复。

会议要求,牵头医院要积极协助我委推进“三大中心”建设工作,将“建设胸痛、卒中、创伤三大中心”作为今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好的10件实事之一全力推进,在今年底前实现全省三级综合医院和县域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