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第一医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七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打印】

索引号:021735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一院发布时间:2021-04-02 14:41:19浏览次数:3297

    3月29日至31日,榆林市第一医院2021年工作会议暨七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分别在绥德、榆林两院区召开。



    会上,院长冯丙东作了题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刘彦西同志作了《七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工会工作报告》,总会计师任建枫同志作了《2020年度财务决算与2021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表彰奖励了14个先进集体和102名先进工作者、抗疫先进个人及其他专项奖获得者。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医院各项工作,客观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经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并形成了《榆林市第一医院七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市卫健委副主任王东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2020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医院在抗疫工作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医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高度关注国家医改政策,切实加强医联体、信息化和政风行风建设,紧紧依靠院党委、院委的坚强领导,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冯丙东在讲话中指出,各位代表能够依法履职尽责,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二康人的主人翁精神。他强调,在医院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头,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共克时艰,重点要在提高医疗质量、强化内涵建设方面作文章、下大力,以“三牛”精神全面开启“十四五”医院发展新征程。

    党委书记慕怀玉要求,全体代表和各级负责人要认真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为全面完成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两院区中层及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和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市卫健委副主任王东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苏贤明应邀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慕怀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