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一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4:45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中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榆林市第一医院于3月30日、31日上午分别在绥德、榆林两院区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院长冯丙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蒲尚宏、王占胜分别在绥德、榆林两院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慕怀玉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卫健委会议精神,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和医院的统一安排,在全院营造学习氛围、兴起学习热潮,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本次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要为民服务,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党委书记慕怀玉还为全体党员讲授《1921—2021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专题党课,重点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5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述,内容充实、层次分明,为后期的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院长冯丙东作了总结讲话,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统一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结合实际,要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三要注重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确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