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中医中药专栏

陕西省重点专科--榆林市中医医院骨伤科

【打印】

索引号:021760主题分类:名科名医来源:市中医医院发布时间:2021-04-08 08:24:11浏览次数:5151

陕西省重点专科,骨伤科设有脊柱外科、关节外科、手足显微外科。


脊柱外科以颈、腰椎间盘突出及退变性疾病的治疗为特色,对颈、腰间盘突出症及退变能准确诊断并进行个体化治疗方案。

关节外科擅长膝关节周围截骨、四肢各关节的关节镜微创手术、髋、膝关节的人工关节置换和翻修,复杂髋、膝关节置换。

手足显微外科在四肢、脊柱及骨盆创伤、复杂关节骨折、断肢(指)再植、软组织缺损的皮瓣修补、足踝部畸形的个性化诊疗等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目前,骨伤科多项技术在市内处于领先地位。完成了市内首例单髁膝关节置换术、首例关节镜微创手术,市内首例踝关节置换手术,首例后路全椎体切除手术,技术上处于市内绝对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