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1767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红十字会发布时间:2021-04-08 08:43:10浏览次数:2073

     

   4月7日,榆林市红十字工作会在榆林市召开。

   会议传达省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省红十字会全面从严治党暨改革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并表彰全省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安排布置了红十字系统2021年各项工作,研究讨论了红十字会“十四五”规划。

   最后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榆林市红十字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红十字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红会“八大”目标任务,以全面推动榆林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主责主业、完善组织体系、强化规范管理,着力深化改革、增强能力实力、提升服务质效,努力开创红十字工作新局面,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