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爱卫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10:34

  4月9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榆林市爱卫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观影活动历时2个小时,现场秩序井然,中心党员干部认真观影,深感共鸣。红色影片砺斗志,先烈精神耀征程,这部影片真实再现了那段风云变幻、令人可歌可泣、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逐渐进步的历史,通过观影活动,更好地宣传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影片结束后,大家结合影片内容与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进行观后互动与学习交流,真正做到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充分提升自身的思想和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使命,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矢志不渝的履行好新时代爱卫工作使命,奋力开创榆林市爱国卫生事业新局面。

  下一步,中心还将组织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让中心干部从百年历程中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