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国卫复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组对横山区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1778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市卫健委宣教科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4-13 10:32:10浏览次数:2472


  为迎接全国爱卫办暗访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4月8日至9日,国卫复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组对横山区31所医疗机构、5个超市、1个食品加工企业共计37个点位进行现场专项督查。

  4月9日下午在横山区白界卫生院会议室召开督查问题反馈会。国卫复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组副组长、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袁党权,横山区卫健局副局长尚小明、副局长方振兵,横山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赵子峰、副所长刘建新喜,督查组所有工作人员,部分被检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国卫复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组相关工作人员就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副组长袁党权就本次督查存在的问题,对横山区国卫复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正视问题,明确导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卫复审工作,强化问题导向,克服麻痹思想,做到思想不松、力度加强。二要抓住重点,精准施策。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开展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抓住重点、扭住关键,精准施策。三要层层落实,狠抓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国卫复审决策部署,树牢大局意识,强化工作责任、深入宣传发动、严格检查督办,层层落实,在抓基础、抓薄弱、抓长效上狠下功夫,做好全面整改和巩固提升工作。

  会上横山区卫健局副局长尚小明代表横山区表态发言,横山区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立即行动,明确责任,针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抓具体、抓细节。并按照问题清单,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整改销号,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