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国卫复审第二轮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1805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04-15 14:05:50浏览次数:4669

    为进一步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落到实处,根据陕西省爱卫办关于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和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通知(陕爱办函【2021】6号),2021年4月12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国卫复审第二轮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我市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暗访情况纪录片,并就此阶段迎接国卫复审工作任务做了重点安排部署。会上,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就目前国卫复审推进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内容包括重点场所卫生、学校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工作任务,并进一步梳理问题短板,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承接、高效开展。

    会议强调当前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干部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危机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在完成直管单位任务同时,充分发挥督导职能,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