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卫健系统加强干部职工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07:58

    4月16日上午,靖边县卫生健康局在计生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卫健系统加强干部职工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动员会。县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卫生院院长、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到了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世斌、驻卫健局纪检组组长王志霞到会指导。
    会上,赵世斌部长详细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把握的重点,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局党组成员王永军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加强干部职工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动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建立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宣读了《卫健系统关于加强干部职工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王志霞组长传达了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并就卫健系统干部作风整顿提出具体要求。局长胡治民就卫健系统加强干部职工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作了动员讲话。

    胡治民局长强调,开展干部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把这次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清醒认识专项整治的必要性、紧迫性。个别干部存在思想懈怠,组织观念淡薄等现象,从根本上、从制度上防止这些现象的发生显得尤为重要。会后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实际,有组织、按计划逐步推进各阶段工作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专项整治的针对性。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带头参与、率先垂范,敢于自我剖析、敢于自查问题、敢于自我完善,切实形成系统上下干事作为、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局面。三是强化领导,健全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局机关成立了加强干部职工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局属各单位也要组建相应的工作机构,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按时向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资料、报告情况,及时研究解决专项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呼天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