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1 09:21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20日,佳县卫健局组织系统内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党史学习。

  县卫健局全体党组成员精心准备了党史讲稿,结合自身实际,聚焦本职工作,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峰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更是根据自身多年工作经历,向与会的干部传播了学党史的重大意义。

  李树峰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正确党史观树立起来,把红色资源运用充分,把革命薪火传承下去,切实把握正确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学在先、做示范。

  李树峰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扎扎实实取得成效。”

 

                                      通讯员: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