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定边:卫健局组织乡镇卫生院赴西安观摩学习公共卫生项目服务

【打印】

索引号:021888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定边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4-26 15:10:24浏览次数:5667


  4月22日至24日,定边县卫健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效亮同志带领局基层公卫股、部分卫生院院长及公卫专干一行9人,到西安市高陵区崇皇卫生院、蓝田县普华中心卫生院观摩学习公共卫生项目服务和公共卫生信息化工作。

  在西安市高陵区崇皇卫生院、蓝田县普华中心卫生院详细了解公共卫生信息化建设,公卫设备配置、使用方法、技术参数、优势特点等,工作人员就公卫信息化和家医签约APP试运行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和现场演示。

  现场参观学习后,双方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进行了进一步的座谈交流。沈效亮表示,通过三天的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回去之后,结合全县实际,把高陵区崇皇卫生院、蓝田县普华中心卫生院好的经验和做法,用于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全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项目质量。

 

                                 通讯员:王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