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1929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04-30 15:30:22浏览次数:4743

    2021年4月20日,在第43个全国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积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单位组织全体干部来到沙河村庙梁疙瘩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全体干部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树苗、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干劲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在四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美丽榆林,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