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春季捡垃圾环保公益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14:45



  学党史筑初心、办实事解难题、育先机开新局。仲春时节、乍暖还寒,为继续维护榆林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扎实有效的推进垃圾分类常态化,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春季捡垃圾环保公益志愿服务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学党史、践行动”活动。

  近日,单位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榆溪河生态长廊高新区段公园开展清洁工作,主要针对大风带来的白色垃圾进行捡拾,大家手持垃圾袋,认真清理打扫公园绿化带和树叶、废纸、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力争垃圾不留死角。全体人员热情高涨、团结合作、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公园道路上变得更加明亮、洁净,游人纷纷对我单位志愿者点赞。此次活动不仅整洁了公园环境,还为居民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

 

  通过开展春季捡垃圾环保公益志愿服务党日活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精神,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营造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氛围,着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