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致敬白衣天使 共庆建党百年”“护”诉衷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15:09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榆林市妇幼保健院于5月12日上午召开了“致敬白衣天使”共庆建党百年“护”诉衷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美同志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办实事”就是践行党的宗旨,把为民造福的实事办好。市妇保院5月份启动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零距离。座谈会上,全院护士和接种工作小组成员围绕自己的岗位职责、疫苗接种工作探索与学习“四史”的体感受感悟,畅谈了对护理工作岗位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自豪,同时表达了能够参与到疫苗接种、抗击新冠肺炎工作的自豪与喜悦之情,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完成接种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热情,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通过座谈,进一步增进了护理人员的团队凝聚力,传承了红色革命精神,激励护士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护理人员在妇幼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努力为妇女儿童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通讯员:周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