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未雨绸缪强化监督,全力做好常态化 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2113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05-31 08:56:17浏览次数:5349

    为了贯彻落实中、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5月25日下午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医疗卫生监督科科长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5月16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诊所等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通报了辽宁营口、安徽六安疫情防控问责情况;安排了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工作任务;布置了打击非法行医、非法医学美容、医疗机构放射防护用品配备和使用专项整治工作,以及新冠疫苗接种、重点公共场所监督、学校卫生监督、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等工作。             

    会上,市卫健委法监科郭王亮科长对全市卫生监督工作提出了七条指导性意见,万正平支队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市卫生监督机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监督、统筹安排、分工协作、夯实责任,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吸取营口、六安疫情防控问责的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各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履职、务求实效,圆满完成各项监督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