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15:59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大力弘扬英模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唱响红色教育主旋律,市健康教育中心于5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郭富山》,通过影片回顾党史,激励中心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影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会宁县,以愚公移山的精神用铁锨、镢头在红嘴山进行荒山造林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优质品质,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通过观影活动,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感化和精神洗礼,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要以郭富山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