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08:43


3月22日,榆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群主任主持。会上,付渝书记宣读了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案》柳彦峰副主任传达《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杜文副主任传达了《刘国忠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田永东副主任传达了《戴征社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万武耀书记传达了市卫健委高怀和主任讲话精神并对中心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万武耀同志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现实要求,是加强全中心干部职工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二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支撑。全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把握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紧盯关键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提高业务水平上下功夫。四要注重学习成效,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带着问题学,严格遵守纪律,相互促进提高,奋力开创中心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群主任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高起点谋划。二要高标准推进。三要高质量见效。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坚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习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根据中心党史教育实施方案,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按照市卫健委的要求,把学习教育与实施中心“十四五”战略、建设一流疾控中心结合起来,与“十四五”开局起步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